我知道嘛~~都跟你說了我都知道~~
不要再對著我的耳朵不斷用高八度的音量提醒我...
提醒我你認識某某議員...
so what??!!
認識somebody就耍特權嗎??
我認為不是這樣的吧~~
借個場地也請你客氣一點~~
問你是什麼單位的...要借什麼時候....要借用學校的什麼場地??
每一題你都答非所問~~
用冷冷的語氣回答我你認識某某議員!!??
這不是答案!!ok??!!
更誇張的是我從頭到尾客客氣氣外加笑臉迎人
你卻連正眼都不瞧我一眼...
像個機器人只會一種指令一般...
不斷的在我耳邊複述同一句話--"陳議員有打電話來過"
真是夠了~~
原來這就叫做為民服務....
我才不管你是誰...
那我也只會一句話--"請一切照正常程序來"
夠官腔吧~~
啦~~啦~~啦~~(踏著小跳步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