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3日 星期二

我知道~~

我知道嘛~~都跟你說了我都知道~~

不要再對著我的耳朵不斷用高八度的音量提醒我...



提醒我你認識某某議員...



so what??!!

認識somebody就耍特權嗎??

我認為不是這樣的吧~~

借個場地也請你客氣一點~~

問你是什麼單位的...要借什麼時候....要借用學校的什麼場地??

每一題你都答非所問~~

用冷冷的語氣回答我你認識某某議員!!??

這不是答案!!ok??!!

更誇張的是我從頭到尾客客氣氣外加笑臉迎人

你卻連正眼都不瞧我一眼...

像個機器人只會一種指令一般...

不斷的在我耳邊複述同一句話--"陳議員有打電話來過"



真是夠了~~

原來這就叫做為民服務....

我才不管你是誰...

那我也只會一句話--"請一切照正常程序來"

夠官腔吧~~

啦~~啦~~啦~~(踏著小跳步離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