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8日 星期日

真不討人喜歡

現在學生實在是越來越沒有禮貌了...

一點都不懂得尊重別人...

連基本的禮貌也不懂...

每節課耳提面命有什麼用...

只是浪費我的力氣罷了~~

實在是很不討人喜歡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