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8日 星期三

阿信真的可愛到不行--

轉載自ptt-mayday版 (作者 pieny ) 站內 MayDay





剛剛看油桐花開幕阿



五月天開始唱阿



阿信就說...我要唱一首歌跟桐花有關



大家就都以為是'花'



結果....











答案:"回來吧"


回來吧難道你不懷念



最深愛時你曾說過我們都是'童話' (桐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