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8日 星期日

紅色上衣+藍色螢光棒

就是明天了....

當我們混在一起final home演唱會~~我來囉~~衝阿~~

五月天萬歲!!!!!!

1 則留言:

abxy 提到...

耶耶耶~我也來囉~妳不會現在就已經去排隊了吧?

希望不要下雨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