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9日 星期一

艾立颱風

昨天才上班第一天

今天就因為颱風而意外放假

看這樣情況,搞不好明天又會放一天假

不過颱風天好可怕喔

從家裡往外看,外面都是風大雨大的

話說回來,昨天上班雖然才一天

可是倒是還挺累的,第一天就上了五堂課

一直跟小朋友講話抬槓,都快沒聲音了

我想我可能需要去買的麥克風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