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gin不下來
2005年5月18日 星期三
這個世界(歌詞)
這個世界 唱:蔡藍欽 詞 / 曲:蔡藍欽
在這個世界 有一點希望
有一點失望 我時常這麼想
在這個世界 有一點歡樂
有一點悲傷 誰也無法逃開
我們的世界
並不像你說的真有那麼壞
你又何必感慨 用你的關懷
和所有的愛 為這個世界
添一些美麗色彩...
<轉載自http://midi.club.st/lyrics/lych/ch32/lyrics32_13.htm>
阿信在演唱會上唱了這首歌...
是一首很溫暖且能帶給人力量的歌曲....
1 則留言:
abxy 提到...
沒錯...透過他的聲音
真的很感動....
充滿希望與動力!!
2005年1月9日 晚上8:19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訂閱
發表文章
Atom
發表文章
留言
Atom
留言
我的網誌清單
追蹤者
網誌存檔
►
2009
(5)
►
4月
(1)
►
3月
(1)
►
2月
(3)
►
2008
(90)
►
12月
(5)
►
11月
(4)
►
10月
(1)
►
8月
(7)
►
6月
(3)
►
5月
(4)
►
4月
(6)
►
3月
(11)
►
2月
(33)
►
1月
(16)
►
2007
(85)
►
12月
(5)
►
11月
(4)
►
10月
(3)
►
9月
(7)
►
8月
(36)
►
7月
(9)
►
4月
(19)
►
1月
(2)
►
2006
(57)
►
10月
(17)
►
8月
(4)
►
7月
(3)
►
6月
(4)
►
5月
(12)
►
3月
(11)
►
2月
(6)
▼
2005
(145)
►
12月
(30)
►
10月
(11)
►
9月
(2)
►
8月
(5)
►
7月
(11)
►
6月
(16)
▼
5月
(70)
1976
18歲又72個月
要下定決心
小小的島--鄭愁予
莎士比亞十四行詩--018
阿信真的可愛到不行--
慢歌3--陳綺貞
陳綺貞--五月天瑪莎
這個世界(歌詞)
Enrich Your Life
Jay的新專輯不錯
假學生
The da vinci code
三分鐘之二
我的三分鐘熱度
當螢光棒變成粉筆
睡到水腫真是幸福
悠閒的事情;焦慮的心情
最近
take a bad knock!!!
加油~~
如果可以
艾立颱風
怪怪的
恐懼
明朗
我是gin
想念
我認真的覺得....
紀念一po
好討厭好討厭
沉不住氣
昨天的小聚
最近一直想花錢
演唱會
請給我快樂苦痛
寒假
我就是哈日
夏天
短期目標
情緒的累積
殺人魔王
星座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耶
討人厭的教育局
追星
toastmaster
好鳥
基隆複試
新生活
請叫我吳老師
基隆考試
昨天我的遭遇跟天氣一樣變化無常
小天使*小主人
在世界的中心 呼喊愛
golf
水質與岩層研究社團
擴散擴散擴散...
想念趴兔
真不討人喜歡
學習當大人
nightmare
日本落地簽證
紅色上衣+藍色螢光棒
給所有我愛的朋友們
忍不住沮喪了起來...
懷念學生的生活
我知道~~
會回來就好
我好像還沒說去平溪玩的事情
森林浴
關於我自己
gin
Taiwan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1 則留言:
沒錯...透過他的聲音
真的很感動....
充滿希望與動力!!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