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2007~I'm coming~~

2006年的最後一天上班日,

出乎意料的沒有像被鬼打到,

會計年度結束前的最後一天撥款日我反而意外的悠哉,

我無須緊張的到會計處忙進忙出而用光我的腎上腺素。



雖然早上跟下午各一個會議,但倒還算輕鬆自在,

相較於前一天的脾氣暴躁,心情恢復了不少~~

拿到了已經預購的五月天CD加上意外獲得國北教大老師送我的1G隨身碟~~

兩項新年禮物陪我度過2006的尾聲~~



呼~~2007還要繼續加油喔~~

3 則留言:

nio64 提到...

靜學姊~很久沒聯絡了...新年快樂!

你還是在教育局服務嗎?不會回學校了嗎?

nio64 提到...

靜學姊~很久沒聯絡了...新年快樂!

你還是在教育局服務嗎?不會回學校了嗎?

ginarchangel 提到...

親愛的妞妞~~新年快樂阿

我現在還在教育部阿...

現在還不確定什麼時候回去,不過我會乖乖回去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