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阿千

每個禮拜六看戀愛巴士還是我的功課

我深深覺得阿千是個可愛...個性又很好的人

本來以為可愛的女生多少都會有點任性

但他真的是善良到讓人很喜歡勒



我今天還看了令人討厭松子的一生

很奇妙勒

哭的西哩花啦

就是莫名會想哭

2 則留言:

she26 提到...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真是我這幾年看過最好看的電影

真的

超好看



我現在在看他的書

也是一個好看

笑中帶淚

古德

ginarchangel 提到...

我覺得是上上之選啦

我在blog上有推薦過的我都蠻喜歡的

我覺得松子裡面有二個點

很催淚勒

就是松子爸爸在筆記本上寫字

還有他姪子說姑姑住的地方前面有條河那段

(這樣講應該不至於干擾想要看的人)

哭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