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是青蛙耶對了2/3晚上要辦迎新會唷別忘記
Roots那隻是海獺喔~不過拿壁虎當logo真的蠻怪的畢竟也不是什麼可愛動物
不會忘記阿迎新迎新話說我上次去吃了dozo超好吃但價錢也是有水準
dozo猛喔我上次託朋友的福跟去吃四個人吃五千多 有點啤酒 沒飽Orz
修正一下是蜥蜴(真搞不懂這些名牌)
張貼留言
5 則留言:
我一直以為是青蛙耶
對了2/3晚上要辦迎新會唷
別忘記
Roots那隻是海獺喔~
不過拿壁虎當logo真的蠻怪的
畢竟也不是什麼可愛動物
不會忘記阿
迎新迎新
話說我上次去吃了dozo
超好吃
但價錢也是有水準
dozo猛喔
我上次託朋友的福跟去吃
四個人吃五千多 有點啤酒
沒飽
Orz
修正一下
是蜥蜴(真搞不懂這些名牌)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