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壁虎

agnes b.的MARK是壁虎

有圖為證











所以我上次看到壁虎在看板上才會說他是agnes b.



對了...Roots上面那一隻到底是什麼動物

這個問題爭議性好像蠻大的

(我覺得應該是海獺)

5 則留言:

she26 提到...

我一直以為是青蛙耶



對了2/3晚上要辦迎新會唷

別忘記

merafi 提到...

Roots那隻是海獺喔~



不過拿壁虎當logo真的蠻怪的

畢竟也不是什麼可愛動物

ginarchangel 提到...

不會忘記阿

迎新迎新

話說我上次去吃了dozo

超好吃

但價錢也是有水準

merafi 提到...

dozo猛喔

我上次託朋友的福跟去吃

四個人吃五千多 有點啤酒

沒飽

Orz

ginarchangel 提到...

修正一下

是蜥蜴(真搞不懂這些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