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兩件事情

一、政大交大認識很久仍要聯誼之吃爆米花看熱鬧

我今天在線上問了阿中,剛剛遇到鍾黑也跟他確認他回美國的時間

因為鍾黑是4/23回美國

所以應該可以來得及在他回去前聚一次

現在開放幾個問題拜託大家幫我思考一下

1.地點:裝的下不會溢出來並且耐吵的地方

2.調查時間:

4/1愚人節

4/5~4/8連假找一天

4/15前天補上班上課真命苦之禮拜天(這天不太討喜)

4/21之隔天要喝喜酒請大家配合我

時間拜託大家丟出來喔

我會再去問小惠

而且也要給阿中時間聯絡

3.人員:

政大派出--小惠(必備,這樣才有時間吃爆米花)、我、絮(&哈利)、黑(&傑克要來嗎)、芳、紅、郭(&老陳可否加入)

交大派出--阿中、陳怡中、大鼻子、凱吉林、搞弟、阿嘟、葉人華、小六(搭撥、小藍、梁志傑→今天沒提到)

這樣初步估計是12人到15人甚至更多

麻煩大家幫我注意一下地點吧



二、we love wii→試圖想一個slogan

這個時間我本來是打算約4/21那個禮拜

但現在可能還是要配合聯誼的時間

基本上我借到wii的時間很彈性

我什麼時候跟他拿都可以

目前掌握人數就暫訂白癡團5人+新團員2人+即將踏入1人=8人

一方面我怕我家太小塞不下

加上玩wii的空間也不能太小

一方面我還要把小白關起來免得他亂叫

大概就先這樣決定吧



哈哈哈

我好忙喔

我在忙什麼阿



12 則留言:

merafi 提到...

4/1可 4/21晚上可 4/15我沒差 連假最好選4/8



即將踏入那一個名額指是留給我嗎 嘻嘻

我問過他搖桿的事 他說公共財不能外借

至於遊戲帶我再問他看看囉!

ginarchangel 提到...

我自己還蠻prefer4/8

小惠說禮拜日比較保險

大家給點意見吧

she26 提到...

一、

◎吃爆米花的時間:

我傾向4/1 或4/8皆可

可不可以不要15日

應該會很想屎

◎吃爆米花的地點:

這麼多人的話

我只想到星期五

或者直接吃熱炒

吃MOMO也是不賴

反正去年跨年的時候也不是沒吵過

那可愛的服務生叫啥名阿

有了哈利馬上就忘了他了 哈哈哈





二、玩wii

◎時間:看大家 我沒差

◎地點:是可以來我家玩啦

但是我家客廳好像比長官家還小就是了

我只贏在我家沒有小白

merafi 提到...

momo是不錯 可是12個人就要分開坐

很難吃爆米花看好戲

可愛男叫Sam

地點我訂好了 在南京東路捷運站附近

she26 提到...

那到底是要吃啥阿?

merafi 提到...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把它想成泰式的熱炒店就對了

白飯可免費一直吃

叫阿嘟跟小惠先推兩碗才可以夾菜

ginarchangel 提到...

http://www.jollys.tw/net-city/index.phtml

這一家

時間:4/15中午12:20在南京東路站集合

merafi 提到...

咦,不是4/1嗎?要改到4/15喔?

ginarchangel 提到...



我打錯了啦

真是陰錯陽差

因為5的鍵跟中的ㄓ同一個

我都是講4/1喔

merafi 提到...

因為這篇把你的phs號碼背得相當熟....

ginarchangel 提到...

那我以後弄個大家懂的號碼好了

這樣大家就有默契了

she26 提到...

我精神與大家同在

以我現在的食量和胃口

出席的話完全就是一個大分母呀



好啦

小紅幫我多吃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