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政大交大認識很久仍要聯誼之吃爆米花看熱鬧
我今天在線上問了阿中,剛剛遇到鍾黑也跟他確認他回美國的時間
因為鍾黑是4/23回美國
所以應該可以來得及在他回去前聚一次
現在開放幾個問題拜託大家幫我思考一下
1.地點:裝的下不會溢出來並且耐吵的地方
2.調查時間:
4/1愚人節
4/5~4/8連假找一天
4/15前天補上班上課真命苦之禮拜天(這天不太討喜)
4/21之隔天要喝喜酒請大家配合我
時間拜託大家丟出來喔
我會再去問小惠
而且也要給阿中時間聯絡
3.人員:
政大派出--小惠(必備,這樣才有時間吃爆米花)、我、絮(&哈利)、黑(&傑克要來嗎)、芳、紅、郭(&老陳可否加入)
交大派出--阿中、陳怡中、大鼻子、凱吉林、搞弟、阿嘟、葉人華、小六(搭撥、小藍、梁志傑→今天沒提到)
這樣初步估計是12人到15人甚至更多
麻煩大家幫我注意一下地點吧
二、we love wii→試圖想一個slogan
這個時間我本來是打算約4/21那個禮拜
但現在可能還是要配合聯誼的時間
基本上我借到wii的時間很彈性
我什麼時候跟他拿都可以
目前掌握人數就暫訂白癡團5人+新團員2人+即將踏入1人=8人
一方面我怕我家太小塞不下
加上玩wii的空間也不能太小
一方面我還要把小白關起來免得他亂叫
大概就先這樣決定吧
哈哈哈
我好忙喔
我在忙什麼阿
12 則留言:
4/1可 4/21晚上可 4/15我沒差 連假最好選4/8
即將踏入那一個名額指是留給我嗎 嘻嘻
我問過他搖桿的事 他說公共財不能外借
至於遊戲帶我再問他看看囉!
我自己還蠻prefer4/8
小惠說禮拜日比較保險
大家給點意見吧
一、
◎吃爆米花的時間:
我傾向4/1 或4/8皆可
可不可以不要15日
應該會很想屎
◎吃爆米花的地點:
這麼多人的話
我只想到星期五
或者直接吃熱炒
吃MOMO也是不賴
反正去年跨年的時候也不是沒吵過
那可愛的服務生叫啥名阿
有了哈利馬上就忘了他了 哈哈哈
二、玩wii
◎時間:看大家 我沒差
◎地點:是可以來我家玩啦
但是我家客廳好像比長官家還小就是了
我只贏在我家沒有小白
momo是不錯 可是12個人就要分開坐
很難吃爆米花看好戲
可愛男叫Sam
地點我訂好了 在南京東路捷運站附近
那到底是要吃啥阿?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把它想成泰式的熱炒店就對了
白飯可免費一直吃
叫阿嘟跟小惠先推兩碗才可以夾菜
http://www.jollys.tw/net-city/index.phtml
這一家
時間:4/15中午12:20在南京東路站集合
咦,不是4/1嗎?要改到4/15喔?
哈
我打錯了啦
真是陰錯陽差
因為5的鍵跟中的ㄓ同一個
我都是講4/1喔
因為這篇把你的phs號碼背得相當熟....
那我以後弄個大家懂的號碼好了
這樣大家就有默契了
我精神與大家同在
以我現在的食量和胃口
出席的話完全就是一個大分母呀
好啦
小紅幫我多吃一點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