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話說

最近我的電腦壽終正寢了

心一橫

索性就買了小白--MacBook



嗯嗯

我喜歡她的穩定度

隨便你要開幾個視窗都不會leg

最近正一步步在摸索iTune iMovie iChat 等i系列的使用方法

雖然陌生

但還算順手

而且比起介面

Mac真是強了許多

看起來漂亮可愛 花招又多

windows相較之下生硬了不少

前兩天我在家裡看the devil wears Parda的DVD

才發現電影中RUN WAY裡用的電腦全部都是Mac

果然在美國他的市場還是不小低





只是偶爾在緊要關頭會給他切換成windows來使用



我的生活果然還是被microsoft入侵的很嚴重

6 則留言:

merafi 提到...

據說MAC操作相當人性化

米國人都很愛

上次看同學報告 那個軟體好有趣 畫面還可以旋轉

酷!



最近出了一台內建Windows跟MAC兩種作業系統

你是買那一台嗎

ab 提到...

這樣很棒ㄟ~

在電腦知識上面又可以想上提升

但是在普及性方面來說

又可以突然切回windows

^^

ab 提到...

有一種整顆心漸漸飄過去的感覺.......

微軟太容易被攻擊了 >"<

而且MAC的造型真的超讚的!!

ginarchangel 提到...

是阿是阿

我喜歡mac的人性化

加上她在使用上非常的安全

但是要跟大家使用的東西接軌還是必須要有windows的存在

其實雙系統是他私下幫我弄得啦

應該說他不是內建

但是蘋果的店員都還蠻nice的

所以就幫我處理囉

seeing2sea 提到...

Cool~~

I am also a user of Macbook... :)

Good choice~~

gin 提到...

雙系統必較容易擔心的是穩定度

不過可以同時學習mac又不會失去win的感覺還蠻不賴的

我本來也是考慮要買mini

價錢不貴 主機超小 功能也沒少

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後來還是考慮到差一點點前乾脆就買NB

省得以後還是有點小惋惜



趕快一起加入mac的行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