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電腦壽終正寢了
心一橫
索性就買了小白--MacBook
嗯嗯
我喜歡她的穩定度
隨便你要開幾個視窗都不會leg
最近正一步步在摸索iTune iMovie iChat 等i系列的使用方法
雖然陌生
但還算順手
而且比起介面
Mac真是強了許多
看起來漂亮可愛 花招又多
windows相較之下生硬了不少
前兩天我在家裡看the devil wears Parda的DVD
才發現電影中RUN WAY裡用的電腦全部都是Mac
果然在美國他的市場還是不小低
只是偶爾在緊要關頭會給他切換成windows來使用
唉
我的生活果然還是被microsoft入侵的很嚴重
6 則留言:
據說MAC操作相當人性化
米國人都很愛
上次看同學報告 那個軟體好有趣 畫面還可以旋轉
酷!
最近出了一台內建Windows跟MAC兩種作業系統
你是買那一台嗎
這樣很棒ㄟ~
在電腦知識上面又可以想上提升
但是在普及性方面來說
又可以突然切回windows
^^
有一種整顆心漸漸飄過去的感覺.......
微軟太容易被攻擊了 >"<
而且MAC的造型真的超讚的!!
是阿是阿
我喜歡mac的人性化
加上她在使用上非常的安全
但是要跟大家使用的東西接軌還是必須要有windows的存在
其實雙系統是他私下幫我弄得啦
應該說他不是內建
但是蘋果的店員都還蠻nice的
所以就幫我處理囉
Cool~~
I am also a user of Macbook... :)
Good choice~~
雙系統必較容易擔心的是穩定度
不過可以同時學習mac又不會失去win的感覺還蠻不賴的
我本來也是考慮要買mini
價錢不貴 主機超小 功能也沒少
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後來還是考慮到差一點點前乾脆就買NB
省得以後還是有點小惋惜
趕快一起加入mac的行列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