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打聽

禮拜五我跟漪蔓見面時

有幫大家打聽青峰到底是不是同志

漪蔓說這件事情連他的好朋友口風都很緊

我本來以為青峰的對象是他的好友鄭小傑

後來漪蔓說鄭小傑有女朋友了

我有欣慰一點

因為我覺得鄭小傑是個可愛的男生

如果他們倆是一對戀人

一瞬間就暴殄了兩個天物了

不過這下子看來是打聽不到了

在這邊跟大家回報一下



話說回來 不管他是不是

他的歌都好好聽喔

2 則留言:

merafi 提到...

http://www.the-wall.com.tw/sche0703.htm#0323

你看一下3/9的場次

好想去喔 你有興趣嗎

ginarchangel 提到...

感覺還不賴耶

好阿 揪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