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wii

我請我同事4月份借我

因為3月份本山人有點忙碌

所以4月找個時間一起來運動吧

7 則留言:

fun85 提到...

好ㄟ

宜敏 提到...

不錯完喔~可是我不喜歡完~運動效果...普通啦!哈哈~

宜敏 提到...

新瀏海很好看喔~我也打算去剪~

she26 提到...

下禮拜六大家來敲時間吧

對了

我在線上遇到小惠

我就邀他下禮拜一起來聚聚唷



哇 超久沒有看到我們的女神了耶

merafi 提到...

小惠耶~n久沒看到她了耶,好期待!



絮得找個可以容納兩倍吵鬧的我們的餐廳。

(有這種地方嗎?)

ginarchangel 提到...

你說我的新瀏海阿

多謝讚美啦

只是長長了有點麻煩就是了

she26 提到...

看來只有海產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