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ㄟ
不錯完喔~可是我不喜歡完~運動效果...普通啦!哈哈~
新瀏海很好看喔~我也打算去剪~
下禮拜六大家來敲時間吧對了我在線上遇到小惠我就邀他下禮拜一起來聚聚唷哇 超久沒有看到我們的女神了耶
小惠耶~n久沒看到她了耶,好期待!絮得找個可以容納兩倍吵鬧的我們的餐廳。(有這種地方嗎?)
你說我的新瀏海阿多謝讚美啦只是長長了有點麻煩就是了
看來只有海產攤了
張貼留言
7 則留言:
好ㄟ
不錯完喔~可是我不喜歡完~運動效果...普通啦!哈哈~
新瀏海很好看喔~我也打算去剪~
下禮拜六大家來敲時間吧
對了
我在線上遇到小惠
我就邀他下禮拜一起來聚聚唷
哇 超久沒有看到我們的女神了耶
小惠耶~n久沒看到她了耶,好期待!
絮得找個可以容納兩倍吵鬧的我們的餐廳。
(有這種地方嗎?)
你說我的新瀏海阿
多謝讚美啦
只是長長了有點麻煩就是了
看來只有海產攤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