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教育界很小

我今天去桃園縣訪視....

遠遠就看見一個很熟悉的身影



後來我們倆個認出彼此後都大叫了出來

是志哲學長耶~~

其實一時之間我們倆個都叫不出對方的名字

我就來個先下手為強...考考他記不記得我的名字

結果因為把他考倒...他根本來不及考我...

我就因為交通車在樓下等而急急忙忙的離開了



雖然只是匆匆一瞥...

彼此交談大概不到兩句吧~~

不過那一瞬間腦袋裡還是湧出當時大二為了教育營一起開會的回憶~~

而且真的好可惜...我們根本沒時間交換一下彼此的近況

請問誰有志哲學長的聯絡方式阿~~

我好像應該跟他聯絡一下解釋當天慌亂的情形說...哈哈~~

6 則留言:

liting79 提到...

太巧了吧

我前陣子也在士林夜市的地下道碰見志哲學長耶

但我覺得他一定認不出我來

所以我就沒叫他

他怎麼四處出沒啊

merafi 提到...

去YKLM的88papa版問問看囉~

ginarchangel 提到...

我直接問善迪了

他們班的通訊錄連學號都有

真是太噁了

哈哈

beautt 提到...

原來志哲學長在桃園縣政府阿~

遠智 提到...

我之前有跟志哲學長說你排到桃園去訪視,應該會碰

到,不過他可能名字和人還是對不起來囉。你要志哲

學長的手機嗎,我有喔。而且世界真的很小,志哲學

長就和我之前在桃園教育局待同一個課,長官同事都

一樣呢。

ginarchangel 提到...

怎麼這摩巧~~

真的很恐怖耶~~

所以現在志哲學長也是在特教課囉~~



我後來有問善迪他的聯絡方式

所以有跟他聯絡上

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