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桃園縣訪視....
遠遠就看見一個很熟悉的身影
後來我們倆個認出彼此後都大叫了出來
是志哲學長耶~~
其實一時之間我們倆個都叫不出對方的名字
我就來個先下手為強...考考他記不記得我的名字
結果因為把他考倒...他根本來不及考我...
我就因為交通車在樓下等而急急忙忙的離開了
雖然只是匆匆一瞥...
彼此交談大概不到兩句吧~~
不過那一瞬間腦袋裡還是湧出當時大二為了教育營一起開會的回憶~~
而且真的好可惜...我們根本沒時間交換一下彼此的近況
請問誰有志哲學長的聯絡方式阿~~
我好像應該跟他聯絡一下解釋當天慌亂的情形說...哈哈~~
6 則留言:
太巧了吧
我前陣子也在士林夜市的地下道碰見志哲學長耶
但我覺得他一定認不出我來
所以我就沒叫他
他怎麼四處出沒啊
去YKLM的88papa版問問看囉~
我直接問善迪了
他們班的通訊錄連學號都有
真是太噁了
哈哈
原來志哲學長在桃園縣政府阿~
我之前有跟志哲學長說你排到桃園去訪視,應該會碰
到,不過他可能名字和人還是對不起來囉。你要志哲
學長的手機嗎,我有喔。而且世界真的很小,志哲學
長就和我之前在桃園教育局待同一個課,長官同事都
一樣呢。
怎麼這摩巧~~
真的很恐怖耶~~
所以現在志哲學長也是在特教課囉~~
我後來有問善迪他的聯絡方式
所以有跟他聯絡上
謝謝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