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本來並不吸引我去看,
但昨天晚上看完首映後...
超乎我想像的好看耶~~
除了動畫片必備的趣味以外,還穿插了內心戲,
驚險的部分也很嚇人(我嘴巴有張大唷)~~
本來以為只是一部很普通的動畫片,
但事實上他探討的話題還挺嚴肅的,
幸好最後是以happy ending結束,
皆大歡喜。
昨天下午要去看之前,
我還一直很擔心...片中那麼多隻企鵝...我哪知誰是主角,
萬一整部片都在找主角是誰...豈不是太累了。
幸好主角還挺好認的。
有趣的是為這部片配音的都是大咖演員...
聲音有磁性的金剛狼、聽歌聲跟紅磨坊裡一樣才驚覺的妮可基嫚,
小紅說主角波波的聲音很熟,後來我查了才發現是哈比人伊利亞伍德。
(難怪後來他爬到冰原懸崖要往下跳去追破冰船的時候,我覺得有如企鵝版的魔戒,
讓我聯想到哈比人要去丟戒指的情節,現在想起來有可能是對聲音潛意識的記憶,哈哈)
一直找不到羅賓威廉斯的聲音,
原來是很吵的那群阿德利企鵝裡的頭兒拉蒙(是德國佬講英文那位嗎?)
不過他們幾個真的幫這部動畫增添很多樂趣。
昨天拜首映之賜,還看到了柯小綸、岑永康出現在首映活動,
我們那一廳也有湯志偉全家出動,
希望以後TVBS活動多多接踵而來,
這次拜基金會執行長之恩賜得到首映會的票真是太開心了~
2 則留言:
羅賓威廉斯他配了不只一個角色....
上次看幕後花絮有看到
他這麼愛演喔~~呵呵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