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快樂腳

這部電影本來並不吸引我去看,

但昨天晚上看完首映後...

超乎我想像的好看耶~~

除了動畫片必備的趣味以外,還穿插了內心戲,

驚險的部分也很嚇人(我嘴巴有張大唷)~~



本來以為只是一部很普通的動畫片,

但事實上他探討的話題還挺嚴肅的,

幸好最後是以happy ending結束,

皆大歡喜。



昨天下午要去看之前,

我還一直很擔心...片中那麼多隻企鵝...我哪知誰是主角,

萬一整部片都在找主角是誰...豈不是太累了。

幸好主角還挺好認的。



有趣的是為這部片配音的都是大咖演員...

聲音有磁性的金剛狼、聽歌聲跟紅磨坊裡一樣才驚覺的妮可基嫚,

小紅說主角波波的聲音很熟,後來我查了才發現是哈比人伊利亞伍德。

(難怪後來他爬到冰原懸崖要往下跳去追破冰船的時候,我覺得有如企鵝版的魔戒,

讓我聯想到哈比人要去丟戒指的情節,現在想起來有可能是對聲音潛意識的記憶,哈哈)

一直找不到羅賓威廉斯的聲音,

原來是很吵的那群阿德利企鵝裡的頭兒拉蒙(是德國佬講英文那位嗎?)

不過他們幾個真的幫這部動畫增添很多樂趣。



昨天拜首映之賜,還看到了柯小綸、岑永康出現在首映活動,

我們那一廳也有湯志偉全家出動,

希望以後TVBS活動多多接踵而來,

這次拜基金會執行長之恩賜得到首映會的票真是太開心了~

2 則留言:

toko 提到...

羅賓威廉斯他配了不只一個角色....

上次看幕後花絮有看到

gin 提到...

他這麼愛演喔~~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