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浩大工程

我整建牙齒的浩大工程終於在今天拔完最後一顆智齒告一段落

從牙齒離開我牙齦的那一瞬間

我徹底地成為一個沒有智齒的人



有點擔心會不會變笨



今天拔智齒比兩個禮拜前好

左邊那顆在拔的時候

畢竟已經打了麻藥...那是一種能忍受的痛

不過左右搖晃對我的牙齦造成一種嚴重撕裂感

我一直覺得不是我的牙根快斷了...就是牙齦肉快裂開了

今天撕裂感只有兩下

所以實在是好多了



我沒有智齒了耶

不知道對我的人生會不會有影響

想到這不禁小小惆悵了一下

5 則留言:

she26 提到...

我去看我的象棋時

牙醫再度宣告我的智齒要去大醫院拔

他那邊無法



喔 我腿好軟

ginarchangel 提到...

小紅

雖然我們大家十月份都超支要吃魯肉飯

但我沒想到有窮到連這樣都要省



小姑

其實如果象棋沒發炎或怎樣...不拔也沒關係

不過誰也不知道他以後會不會又胡鬧了

聽說老了以後拔牙實在是要老命

如果以後有拔他的可能

不如趁現在還年輕放他一條生路吧

merafi 提到...

我還有兩顆耶

並沒有比較開心

而且牙膏會用的比較凶


小王 提到...

可喜可賀

牙齒問題終於搞定囉~

可喜可賀

ginarchangel 提到...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我會繼續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