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詭絲--寫實版

有看過詭絲嗎??











有看過詭絲的人千萬別吃花生糖









我上禮拜品嚐用麥芽糖做的花生糖時

用力的把兩個黏在一起的花生糖扳開



我的眼前出現一條跟電影情節一模一樣詭絲

我馬上跟劇中人做一樣的動作

真是超想哭的



吃個花生糖都能自己嚇自己是怎樣!!



5 則留言:

merafi 提到...

結果你有去看prada了嗎?

ginarchangel 提到...

我看勒

挺推的

雖然沒啥高潮戲的部分

可是有種會讓人從頭到尾的專注

liting79 提到...

哈哈哈白吃

還好你是吃花生糖

還有道理可循

但那個吃牛肉麵的就太扯了

你不覺得那個鬼從湯麵裡面伸出頭來的時候

頭上會掛著好幾條麵條

馬上氣勢就減弱的感覺

ginarchangel 提到...

所以你那時候是在替鬼擔心囉

liting79 提到...

是有那麼一點啦

被你看出來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