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杜哈亞運

成這傢伙真是太好運了

因為在卡達工作

所以有機會親身體驗熱鬧的杜哈亞運

真是羨慕死我了



今天早上起床看新聞的時候

有則新聞報導有關杜哈亞運開幕活動中,

當中華代表隊進場的時候,

有熱情的台灣民眾在看台上揮舞國旗,

資料畫面看起來像是中華代表隊用V8拍的,

只看到很大面的國旗一直揮舞著,

中華代表隊的選手很興奮的說:有我們的國旗耶~~



看到這則新聞時我很感動勒~~

而且我當下的直覺就是....在場邊揮國旗的一定是成~~



結果.......

真的是耶~~

成真的太帥了~~

我要去幫你錄起來!!!

1 則留言:

merafi 提到...

好酷~可惜沒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