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歷經14天(嚴格來說是12天)

我回到台灣啦~~

熟悉的溫度...雖然很悶熱

熟悉的食物...雖然超市裡買不到好吃的酸黃瓜

熟悉的語言...雖然在機場一度對中文反應不過來

但我還是回來啦~~



相簿裡有先睹為快版喔

完整華麗版應該有得等吧

2 則留言:

甜心 提到...

看到你的照片有好多回憶喔

ginarchangel 提到...

不錯後

你可以叫小清帶你再去度一次蜜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