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那一次我出機場後超冷不過電車上暖氣十足穿上羽絨衣的我剎點熱死在裡頭最後還是不爭氣的在裡頭脫下衣服了囧rz
我還聽說在飯店裡可以打赤膊還有睡覺熱到要開窗戶的案例日本暖氣機會不會太強了
那個「按」是因為牙齒打顫說不清楚的關係嗎??
你懂的我們這種走甜美諧星路線又為人師表的人不可以隨便講那個字
我去住旅館時晚上睡覺就穿旅館附的睡衣薄薄的一件就很好眠了因為房間裡空調挺熱的 = =
記得要採取好穿好脫穿衣法一件防風的好外套可抵10件高領毛衣阿免得進入室內會熱到氣死...
張貼留言
6 則留言:
跨年那一次我出機場後超冷
不過電車上暖氣十足
穿上羽絨衣的我剎點熱死在裡頭
最後還是不爭氣的在裡頭脫下衣服了
囧rz
我還聽說在飯店裡可以打赤膊
還有睡覺熱到要開窗戶的案例
日本暖氣機會不會太強了
那個「按」是因為牙齒打顫說不清楚的關係嗎??
你懂的
我們這種走甜美諧星路線又為人師表的人不可以隨便講那個字
我去住旅館時晚上睡覺就穿旅館附的睡衣
薄薄的一件就很好眠了
因為房間裡空調挺熱的 = =
記得要採取好穿好脫穿衣法
一件防風的好外套可抵10件高領毛衣阿
免得進入室內會熱到氣死...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