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鋰電池一般的人生

週休二日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睡到自然醒。



平常上班因為習慣晚睡,

總是覺得自己睡眠時間不足,

所以假日的時候就會把一個禮拜的份量補回來,

要是假日排滿了約會,

勢必會造成下個禮拜上班日的精神不濟,

對我來說實在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對於懶人的生活我非常的自在,

儘管手邊有很多事情要做,

但放假的時候,就會被一個"懶"字占滿,

連在MSN上遇到有事情要討論的朋友,

用滑鼠敲兩下跑出對話框這件事情都懶得做。



我覺得這樣真的很像一顆鋰電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