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還我牛來

對於今天發生的事情,

請問我可以像柯董一樣,

去舉牌子抗議嗎?



司法不公,還我牛來!!

1 則留言:

sogi 提到...

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但是要學柯董



真的要有天大的勇氣呀 呵呵



祝福你一切順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