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回家看"又見一簾幽夢"完結篇,最後一段是紫菱回到普羅旺斯尋找雲帆,雖然我們之前在普羅旺斯省並沒有停留太久,不過還是看到一些曾經去過的場景。
有一幕是紫菱跑到Avignon的斷橋上,站在上面大聲呼喊雲帆的名字,我腦海裡卻出現:"到斷橋上是要收錢滴!!"的念頭,面對瓊瑤式的浪漫唯美劇情,這好像太煞風景點~~
張貼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