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現實主義者

禮拜五回家看"又見一簾幽夢"完結篇,

最後一段是紫菱回到普羅旺斯尋找雲帆,

雖然我們之前在普羅旺斯省並沒有停留太久,

不過還是看到一些曾經去過的場景。


有一幕是紫菱跑到Avignon的斷橋上,

站在上面大聲呼喊雲帆的名字,

我腦海裡卻出現:"到斷橋上是要收錢滴!!"的念頭,

面對瓊瑤式的浪漫唯美劇情,

這好像太煞風景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