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的行程很簡單,
一整天的環球影城。
晚上則是到心齋橋去把昨天沒逛完的另一半走完。
環球影城的經營方式跟disney很像,可能因為都是大型的遊樂園的關係。
一走進去兩側都是一整排的商店街,
園區裡也會有很多可愛的卡通人物可以合照(而且他們都非常非常的入戲),
遊戲的排隊方式也很像,
都會標明等待時間,在等待的過程中也會有情境的安排讓遊客不會覺得無聊。
另外在行銷方面一樣是完全展露企圖心及侵略性的置入性行銷,
只要遊戲一結束,隔壁一定是一大間販賣該遊戲周邊商品的商店,
彷彿不買都不行。
還有一樣有幫遊客代寄明信片,
並且在明信片還會蓋上園區特有的可愛郵戳。
最重要的是,
他們連票價都一樣。
因為經營型態很像,好玩程度跟disney比起來是勢均力敵啦~~
而且他的遊戲跟disney也有一些小小的區別,
主要是著重在4D影像,disney則大多數是動態遊戲。
其實都很刺激啦~~
我最喜歡我們的開場白跟結尾,
蜘蛛人超級刺激的,忽然跳到我們車上,嚇了我一大跳。
史瑞克超級可愛的,被驢子噴了一臉鼻涕心情還蠻悶的。
雖然有語言障礙,可是玩起遊戲來一點問題也沒。
不過我不知道是不是disney的連鎖企業比較龐大,
感覺上disney的整體好像略勝一籌,
遊戲多到玩不完,還有fastpass這種機器推波助瀾,
讓遊客荷包大失血的更嚴重。
還有可能我們從小到大的生活裡已經被disney的卡通人物充斥了。
自然也對disney人物比較無法招架。
比較可惜的是我們都沒看到遊行,
另外由於季節的關係,環球影城的營業時間也只有到傍晚,
如果到晚上的話,搞不好還有機會可以看煙火。
寫到這裡,怎麼覺得自己開始寫起"論述環遊影城與迪士尼間異同及優劣"的文章。
比較可惜的是,從環遊影城到車站的路上有一條商店街,
我們因為趕著晚上去心齋橋,
所以沒有時間好好逛一遍。
更重要的事,有一家店裡面賣的圍巾真的很適合絮絮,沒買真是太可惜了。
如果那時候到關西空港撥點時間坐個兩站回去把他買下來,
或許我們這趟旅程就沒有缺憾了。(到現在還在講)
晚上的行程主要是心齋橋的大丸百貨跟SOGO百貨,
統計了這幾天的晚餐,
幾乎日本所有類型的食物都吃過了,
當然要吃一下大阪有名的大阪燒,
公關組組長小紅去問百貨公司服務台的小姐,
他好心的告訴我們SOGO樓下地下街有一家大阪燒,
我們二話不說馬上直衝那家店,
並且點了大阪燒+酒的套餐。
爽!!
我正好計畫著在日本的最後一天晚上要喝點小酒來助興勒,
沒想到剛好晚餐就有主餐+酒的set,
真是天助我也!!
不過我們這次吃的大阪燒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耶~~
我以為會看到柴魚片跳舞的說,
沒想到只有海苔粉灑在上面,
不過好吃程度還是不變,吃起來有滿滿的幸福感。
因為隔天就要回台灣了,這趟旅程也要告一段落,
心裡難免有些依依不捨,
在旅程中,往往會覺得每一天都過得很豐富、很有畫面,
所以回想起來會覺得生活的很充實,
感覺到的時間長度其實跟平常每天作息規律的生活不一樣,
那樣的感受會讓人覺得很不捨,
雖然身體也會累,但是心情卻是一直很振奮的。
這趟日本行已經邁向尾聲。
但血拼成果的高下到目前還是個未知數,
基本上我們分成三組行動,
小紅跟top sale(在下本人)一組、小玉一人單飛、小郭跟絮絮一組。
購物時間限定一個小時,購物行程結束以後,回到飯店走秀展示成果。
果然有我的陪伴,小紅馬上晉升第一名,小郭則因有絮絮這位說客,排名第二,
小玉雖單飛,但表現非常之好,買了一件很有個人風格且搭配性超強之外套。
絮絮居然顧此失彼,淪落到最後一名。真是太反常了。
晚點名說明完隔天的行程以後,
決議請詠絮明天跟緊我。
熄燈,迎接這趟旅程的最後一天。
10 則留言:
我的八百粒還沒機會拿出來秀哩!
媽媽也說很有氣質,只是當她問多少錢的時候,
我只有回答「好幾隻手指頭」~XD
我才剛po完耶~~果然是火速第一po~~
你要跟媽媽說喔!!
氣質中帶著俏皮的可愛,
真可以說是"動如脫兔,靜如處子"的一個極品包包
我覺得這一趟下來,你那個是第一名(不是指價錢而已啦)
關於價錢回答還不賴阿~~
有時候不要知道的太清楚比較好~~
喔我的圍巾~~
每看一次就又心痛一次
超捧場的好不好~鎖定你的網誌彷彿又回到日本了。
包包在母女倆不說破的默契下,順理成章地從爸爸的帳戶扣了
錢。
嘻嘻~真是名副其實的〝女兒賊〞。
我這趟去都是抱著「不買就沒機會了」的心情。
看到喜歡價錢不太誇張就下手。
因為走到下一站不一定會再有類似的東西。
買貴算小嘔,買便宜就賺到。
一切的一切都比沒買然後回台灣心痛好吧!
(絮有沒有覺得胸口又再重擊一次。)
下次出國要記得放開心胸啦~
絮絮對不起
小的不才
讓你跟錯人
其實top sales的老師是樓上這一位
我忘記銷售守則第一條
"一定要告訴客戶,不買可能沒機會了,你可能只剩下想念"
不買可能沒機會了,你可能只剩下想念"
哇!這句超有power的耶
去借錢也要買
不愧是top sales
講出來的話超有說服力的
不買不只對不起自己
還對不起路人的感覺
絮絮
你又不是因為沒錢才沒買的
所以不是借不借錢的問題阿
你是因為錯過跟猶豫
(不斷不斷的刺激你)
老師講的話要聽嘛(張國治鬼上身)!
老吳真的一針見血
不斷的戳破那位後悔不已的老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