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這才是炫耀文之「日本大阪跟京都行」--4th day

第四天的行程很簡單,

一整天的環球影城。

晚上則是到心齋橋去把昨天沒逛完的另一半走完。



環球影城的經營方式跟disney很像,可能因為都是大型的遊樂園的關係。

一走進去兩側都是一整排的商店街,

園區裡也會有很多可愛的卡通人物可以合照(而且他們都非常非常的入戲),

遊戲的排隊方式也很像,

都會標明等待時間,在等待的過程中也會有情境的安排讓遊客不會覺得無聊。

另外在行銷方面一樣是完全展露企圖心及侵略性的置入性行銷,

只要遊戲一結束,隔壁一定是一大間販賣該遊戲周邊商品的商店,

彷彿不買都不行。

還有一樣有幫遊客代寄明信片,

並且在明信片還會蓋上園區特有的可愛郵戳。

最重要的是,

他們連票價都一樣。



因為經營型態很像,好玩程度跟disney比起來是勢均力敵啦~~

而且他的遊戲跟disney也有一些小小的區別,

主要是著重在4D影像,disney則大多數是動態遊戲。

其實都很刺激啦~~

我最喜歡我們的開場白跟結尾,

蜘蛛人超級刺激的,忽然跳到我們車上,嚇了我一大跳。

史瑞克超級可愛的,被驢子噴了一臉鼻涕心情還蠻悶的。

雖然有語言障礙,可是玩起遊戲來一點問題也沒。



不過我不知道是不是disney的連鎖企業比較龐大,

感覺上disney的整體好像略勝一籌,

遊戲多到玩不完,還有fastpass這種機器推波助瀾,

讓遊客荷包大失血的更嚴重。

還有可能我們從小到大的生活裡已經被disney的卡通人物充斥了。

自然也對disney人物比較無法招架。



比較可惜的是我們都沒看到遊行,

另外由於季節的關係,環球影城的營業時間也只有到傍晚,

如果到晚上的話,搞不好還有機會可以看煙火。



寫到這裡,怎麼覺得自己開始寫起"論述環遊影城與迪士尼間異同及優劣"的文章。



比較可惜的是,從環遊影城到車站的路上有一條商店街,

我們因為趕著晚上去心齋橋,

所以沒有時間好好逛一遍。

更重要的事,有一家店裡面賣的圍巾真的很適合絮絮,沒買真是太可惜了。

如果那時候到關西空港撥點時間坐個兩站回去把他買下來,

或許我們這趟旅程就沒有缺憾了。(到現在還在講)



晚上的行程主要是心齋橋的大丸百貨跟SOGO百貨,

統計了這幾天的晚餐,

幾乎日本所有類型的食物都吃過了,

當然要吃一下大阪有名的大阪燒,

公關組組長小紅去問百貨公司服務台的小姐,

他好心的告訴我們SOGO樓下地下街有一家大阪燒,

我們二話不說馬上直衝那家店,

並且點了大阪燒+酒的套餐。



爽!!



我正好計畫著在日本的最後一天晚上要喝點小酒來助興勒,

沒想到剛好晚餐就有主餐+酒的set,

真是天助我也!!



不過我們這次吃的大阪燒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耶~~

我以為會看到柴魚片跳舞的說,

沒想到只有海苔粉灑在上面,

不過好吃程度還是不變,吃起來有滿滿的幸福感。



因為隔天就要回台灣了,這趟旅程也要告一段落,

心裡難免有些依依不捨,

在旅程中,往往會覺得每一天都過得很豐富、很有畫面,

所以回想起來會覺得生活的很充實,

感覺到的時間長度其實跟平常每天作息規律的生活不一樣,

那樣的感受會讓人覺得很不捨,

雖然身體也會累,但是心情卻是一直很振奮的。



這趟日本行已經邁向尾聲。



但血拼成果的高下到目前還是個未知數,

基本上我們分成三組行動,

小紅跟top sale(在下本人)一組、小玉一人單飛、小郭跟絮絮一組。

購物時間限定一個小時,購物行程結束以後,回到飯店走秀展示成果。



果然有我的陪伴,小紅馬上晉升第一名,小郭則因有絮絮這位說客,排名第二,

小玉雖單飛,但表現非常之好,買了一件很有個人風格且搭配性超強之外套。

絮絮居然顧此失彼,淪落到最後一名。真是太反常了。



晚點名說明完隔天的行程以後,

決議請詠絮明天跟緊我。

熄燈,迎接這趟旅程的最後一天。

10 則留言:

hjane 提到...

我的八百粒還沒機會拿出來秀哩!

媽媽也說很有氣質,只是當她問多少錢的時候,

我只有回答「好幾隻手指頭」~XD

ginarchangel 提到...

我才剛po完耶~~果然是火速第一po~~



你要跟媽媽說喔!!

氣質中帶著俏皮的可愛,

真可以說是"動如脫兔,靜如處子"的一個極品包包

我覺得這一趟下來,你那個是第一名(不是指價錢而已啦)



關於價錢回答還不賴阿~~

有時候不要知道的太清楚比較好~~

she26 提到...

喔我的圍巾~~

每看一次就又心痛一次

hjane 提到...

超捧場的好不好~鎖定你的網誌彷彿又回到日本了。



包包在母女倆不說破的默契下,順理成章地從爸爸的帳戶扣了

錢。

嘻嘻~真是名副其實的〝女兒賊〞。



我這趟去都是抱著「不買就沒機會了」的心情。

看到喜歡價錢不太誇張就下手。

因為走到下一站不一定會再有類似的東西。

買貴算小嘔,買便宜就賺到。

一切的一切都比沒買然後回台灣心痛好吧!

(絮有沒有覺得胸口又再重擊一次。)



下次出國要記得放開心胸啦~




ginarchangel 提到...

絮絮對不起

小的不才

讓你跟錯人



其實top sales的老師是樓上這一位



我忘記銷售守則第一條

"一定要告訴客戶,不買可能沒機會了,你可能只剩下想念"

she26 提到...

不買可能沒機會了,你可能只剩下想念"



哇!這句超有power的耶

去借錢也要買

liting79 提到...

不愧是top sales

講出來的話超有說服力的

不買不只對不起自己

還對不起路人的感覺

ginarchangel 提到...

絮絮

你又不是因為沒錢才沒買的

所以不是借不借錢的問題阿



你是因為錯過跟猶豫

(不斷不斷的刺激你)

hjane 提到...

老師講的話要聽嘛(張國治鬼上身)!

liting79 提到...

老吳真的一針見血

不斷的戳破那位後悔不已的老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