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到最後一刻,勝負無法揭曉。
最後一天的行程是大阪、梅田站周邊,進行最後一波的購物。
詠絮謹記著前一天落敗的教訓緊跟著我。
果然獲得退稅單兩枚,還幫哥哥買了一只很好看的八百粒,馬上扳回一城贏得冠軍。
(雖然他揹去吃鵝肉,但想當然爾,那個包包一定是鵝肉店裡最耀眼的包包)
小郭因為有小紅的幫忙,
順利的幫他目前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覓得禮物。
小玉的表現則是持平。
而我則是為了把日幣花光,又購入了蜈蚣也穿不完的襪子數枚。
午餐選擇了來日本都沒機會吃到的壽司,是大阪車站裡面一家美味迴轉壽司。
後來我們發現他的價位其實跟台灣比起來差不多,但是味道似乎更勝一籌。
我這次吃了一直很想嘗試看看的鮭魚卵,
吃起來脆脆的,沒什麼腥味,感覺還挺不錯吃的。
要不是因為壽司都是飯,很容易飽,我倒還想吃吃看其他的口味說。
結帳的時候也挺好玩的,
店員只要拿一台機器(長的很像火車查票員的補票機),
在我們吃的那一疊盤子上按一下,嗶嗶兩聲,機器就會列印出我們消費的金額。
這個機器應該也可以排上偉大發明之一。
吃完中餐後馬上啟程前往關西空港。
很幸運的,當我們一抵達月台時,前往空港的電車也剛進站。
二話不說馬上往車廂內衝。
當我們找到位子坐定以後,沒想到考驗才正要開始。
詠絮發現車廂內一直在廣播(日文聽不懂),另外跑馬燈也一直有訊息在跑,
經過我們的理解,發現這班電車1-5車廂是到機場,6-8車廂則是往和歌山,
我們正好在8號車廂。
為了進一步確認,我開始往前走,走到6號車廂果然發現無法通往前一列車廂,
而6號車廂的最前端則是控制室。
剛好這時候電車即將抵達天王寺,
因為天王寺是大阪環狀線、地下鐵、外圍線交集的大站,
我擔心如果在這一站沒有趕緊換到前面的車廂,電車可能就會剝離開往不同的方向。
跟團員做了手勢,等到電車在天王寺站一停,
我們幾個就拖著行李往前面的車廂衝。
直到衝進車廂,看到大部分的乘客跟我們一樣都拎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時,這才安心下來。
電車一直到了日根野站以後才跟我們前面的車廂剝離開往和歌山前進。
我們則是經過很長的跨海大橋,往海上的機場方向前進。
我心裡的一顆石頭才真正放下,
這下子總不會又錯過班機了吧!!(先前悲慘的經驗)
到了機場就是一連串的等待,等check in、等登機。
當我們在登機門等待的時候,
有幾位商務艙的旅客一直被點名廣播,
因為日本空姐念的拼音不是很標準,
所以聽不太懂他念的名字中文是什麼。
到了我們要登機的前一刻,先前一直被廣播的那群旅客終於出現了~~
咦!!那不是我們家學姐嗎??
那真是一種驚訝、開心又帶著點尷尬的感覺。
真沒想到會在這種時候、這種場合遇到他。
我先前聽到廣播的時候還碎碎唸說"一定是台灣人啦!!最喜歡顧著逛街然後讓飛機上的乘客等他們"
真是尷尬:)
上了飛機坐定後,我發現我左邊那位乘客遲遲未出現。
我心中不禁暗自叫好,如果這位子沒人,那我就舒服點了。
後來有個帽子壓的低低的男生在我旁邊的位子坐了下來,
我看他人好像蠻善良的樣子(就是蠻帥的意思),好吧!就讓他坐在旁邊吧!!(其實也沒得選)
其實在回程的飛機上本來我有試圖想跟他聊個兩句,
但是因為空少根本沒有問我們要不要點不一樣的餐交換著吃(他根本沒吃),
所以我也就沒有話題藉機跟他攀談。
而且他在飛機上可能因為鼻子不舒服的關係,一直發出呼嚕聲。
感覺得到他心情挺焦躁的,晚餐也直接不吃,臉上也面無表情,我自然又更不敢跟他說話。
這時我不禁害怕的想著,他是不是考慮什麼時間點要站起來劫機。
連他起身去廁所我都懷疑他是去準備武器。
終於在飛機降落的前一刻,他開口說了第一句話。
同時飛機也重重的降落,並且急速煞車。(技術真差)
等到熬過煞車帶來的不適,我們幾個趁著等待gate的空檔聊了起來,
我也發現剛剛都是誤會一場,哈哈。
入境的速度很快,但是等待行李的速度如龜速般的緩慢。
行李運輸帶讓我想到迴轉壽司,但是我們等不到自己的行李。
完全浪費之前飛快的入境速度。
所幸後來傳照片的速度在詠絮的努力下完成,
帶著滿滿的行囊以及回憶,結束了這趟得來不易的日本行。
4 則留言:
啪啪啪~完成了。
可是帥哥的部分著墨太少,
行李等很久我想是上天的安排,
好讓我們玩眼神追逐以及借手機哩!
對啊
好歹這也是我們第五天的重頭戲之一
不過我後來想
如果他是個把妹高手
借手機的這一招真的太高了
與人約錯的慌亂再加上誠懇的帥氣臉龐
你告訴我
誰忍心拒絕
不過他不是個有心人...可惜
要不然就幫靜牽一下線
你不忍心拒絕阿
幹麻幫我牽線
幫你們自己牽線阿
耳朵都貼到人家椅背上了
哈哈哈~~
真的耶
很明顯的偷聽行為
那時候超希望椅子間的縫隙可以再大一點
這樣我和阿紅就不用擠成這樣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