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Yokoso Japan--驚嚇

在日本最大的驚嚇....為我們的日本之行劃下一個不完美..但終身難忘的句點。→就是它





---我們錯過班機了我們錯過班機了我們錯過班機了之分格線-------





第五天的行程,我們預定飛機起飛前一個小時抵達機場

禮拜二下午當地時間2:15的飛機

因此,理想中的行程如下:

九點起床

十點用早餐

十點半前往東京進行離開日本前的最後一次採購

十一點半回到汐留的飯店check out

十二點抵達上野並順利搭上前往成田機場的火車(抵達機場約莫需要71分鐘)

一點十分順利抵達機場,並且check in成功

繼續逛機場的免稅商店,直到登機為止



我們極盡所能的想要善用在日本的每一分每一秒...

玩到最後一刻就是我們的終極目標

無奈理想與現實總是有極大的差距



----我想這是報應我想這是報應我想這是報應之分格線----

事實上,我們的行程在執行面上的確與理想面有著不小的差距

中午十二點我們人還在汐留(其實我們應該在上野)

在上野站裡面..我們花了一點小時間來迷路

因此找到上野前往機場的車站時已經是十二點半

訂到12:40的特急號..這名字取的好...因為我們的心情也是

無奈再怎麼急也都是枉然

抵達機場長榮櫃臺時已經是1:40了

長榮櫃臺的客服小姐用日語告訴我們已經太遲了...

旁邊剛好站著一位中文流利的機場服務人員...

從他的口中我們得知了這一切



也因此有了機場裡無奈的一餐、無奈的逛著商店以及拍了不能再無奈的無奈照

幸好長榮一天飛台北的班機有兩班

下午5:40確定候補到機位後心情才稍稍有好轉

心情好轉以後...我們先到登機口等著原本就是搭這班班機的明洋與宜蓁

準備給他們一個大大的驚喜

我這時候終於體會到我有多想站在台灣這塊土地上了(多踩幾下)

感覺真是太踏實了...呼~~



經過這次教訓以後...我真的不敢再這麼貪玩了

還有成田機場真大...還需要搭一小段的電車

難怪我們下午無法力挽狂瀾...真是氣死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