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可是上班之後 真的是有更多更多的無奈耶!我沒做行政 整天都在靠北了當行政一定更是可憐n倍~但偏偏卻又無法改變每天罵髒話罵到我覺得自己沒水準到了極點 /_\
哈...我只能逞個口舌之快發洩發洩~~讓我去聽五月天的演唱會然後大吼吧~~吼吼吼~~~~
張貼留言
2 則留言:
辛苦了~可是上班之後 真的是有更多更多的無奈耶!
我沒做行政 整天都在靠北了
當行政一定更是可憐n倍~
但偏偏卻又無法改變
每天罵髒話罵到我覺得自己沒水準到了極點 /_\
哈...我只能逞個口舌之快發洩發洩~~
讓我去聽五月天的演唱會然後大吼吧~~
吼吼吼~~~~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