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無聊的真的google了他們哈哈哈很有趣ㄟ我們約東區怎樣小公館之類的ㄎㄎㄎ
網誌關閉就沒連結了啦!可是你po了這篇,又出現關鍵字了。所以....只要不刪除你就得一直關閉耶~
那時間給妳定齁~~
okok~~沒問題~~約哪裡都好~~呼呼....沒連結就好...過些時日我再把這一篇刪掉~~然後再把網誌開放好了~~
小公館營業時間是下午兩點到凌晨三點約六點半的話靜應該可以?訂位專線:2772-7622靜如果時間ok就訂一下囉我有邀容玥....她無聊的很應該會來吧~XD
okok~~那就約六點半小公館見面囉~~大夥兒直接到那裡集合吧~~我去訂位囉~~
張貼留言
6 則留言:
我非常無聊的真的google了他們
哈哈哈很有趣ㄟ
我們約東區怎樣
小公館之類的
ㄎㄎㄎ
網誌關閉就沒連結了啦!
可是你po了這篇,又出現關鍵字了。
所以....只要不刪除你就得一直關閉耶~
那時間給妳定齁~~
okok~~沒問題~~約哪裡都好~~
呼呼....沒連結就好...
過些時日我再把這一篇刪掉~~
然後再把網誌開放好了~~
小公館營業時間是下午兩點到凌晨三點
約六點半的話靜應該可以?
訂位專線:2772-7622
靜如果時間ok就訂一下囉
我有邀容玥....她無聊的很
應該會來吧~XD
okok~~那就約六點半小公館見面囉~~
大夥兒直接到那裡集合吧~~
我去訂位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