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秘書真好
上班時間別人在忙可以去洗頭
中午午休接不完的電話直接轉給別人就好了
老闆不在就跟著請假
請假回家曬酸梅別人也管不著
工作就是跟別人要資料
要不到資料還可以馬上擺臭臉給別人看
當秘書真爽
我長大也要當秘書
---------------------------------------------
這篇文章擺到我氣消為止
本來就已經不是很滿意了
今天一個翻臉比翻書還快的表情成為我狂怒的導火線
我沒有資料就對我臭臉到底我是招誰惹誰
我這個人脾氣就是很極端
對別人的不滿會不斷的累積
等到某個程度會突然爆發
碼的
4 則留言:
我最近也覺得有種快要火山爆發的感覺
那種感覺其實很差
如果是交情夠都會講開然後沒事
反而交情不夠的或是你知道講了也不會改那種
不滿就只有一直累積
到最後就一發不可收拾
嗨
學妹辛苦了
我實在不會安慰人
不過
不要生氣了啦
走一步海闊天空
小哲
我了解妳的怒氣...
因為我們都是受害者之一...
我們來一起禱告-該死的秘書滾蛋吧!!
耶
趕快走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