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我長大以後也要當秘書

當秘書真好

上班時間別人在忙可以去洗頭

中午午休接不完的電話直接轉給別人就好了

老闆不在就跟著請假

請假回家曬酸梅別人也管不著

工作就是跟別人要資料

要不到資料還可以馬上擺臭臉給別人看



當秘書真爽

我長大也要當秘書





---------------------------------------------



這篇文章擺到我氣消為止

本來就已經不是很滿意了

今天一個翻臉比翻書還快的表情成為我狂怒的導火線

我沒有資料就對我臭臉到底我是招誰惹誰



我這個人脾氣就是很極端

對別人的不滿會不斷的累積

等到某個程度會突然爆發

碼的

4 則留言:

hjane 提到...

我最近也覺得有種快要火山爆發的感覺

那種感覺其實很差



如果是交情夠都會講開然後沒事

反而交情不夠的或是你知道講了也不會改那種

不滿就只有一直累積

到最後就一發不可收拾

小哲 提到...



學妹辛苦了

我實在不會安慰人

不過

不要生氣了啦

走一步海闊天空

小哲


shaugreen104 提到...

我了解妳的怒氣...

因為我們都是受害者之一...

我們來一起禱告-該死的秘書滾蛋吧!!

ginarchangel 提到...



趕快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