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搬家把自己弄得太累
隨之而來的灰塵也搞的我鼻子過敏
導致我到教育部的第一天就是不斷的擤鼻涕
開會開到一半還衝出去拿衛生紙
第一天倒是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因為我的帳號還沒申請好
所以什麼事情也沒辦法做
反正我也還沒進入狀況
處理了一份簽呈、接了幾通詢問的電話
大致上就如此了吧
中午科長還很客氣的請新進的商借人員吃中飯
覺得挺不好意思的
今天科長還跟我們說明了一下以後的業務
提醒了以後要注意的一些事情
雖然很多事情還是未知
但是到這裡來工作應該會面臨很多挑戰
恩~~加油~~go!go!go!
4 則留言:
哇~~~是在那種大會議室裡開會嗎??
那科長帥不帥
裡面有沒有不錯的啊
有的話步一下線
恭喜你啦
有個新生活新體驗
其實真的還算滿幸運的啦
在學校的種種已經快要讓你瀕臨崩潰的時候
讓你離開那裡
有個新的開始
像我現在希望有多一些的經歷和體驗都已經沒有辦法了
所以我才給自己定了五年計畫
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多些不一樣的東西
八月中的聚會跟我們說說你的教育部工作狀況吧!!
恭喜你囉~~終於逃離這了
你第一天上班的日子我們正在觀禮..恭賀兩位偉大的主任
榮登校長之位阿~~
今天~~
校園裡少了花蝴蝶...安靜好多一切新興向榮
少了新機鬼...教務主任感覺人很謙虛好接近
期望下學期人事大變動能有一番新氣象
你也要~~GOGO加油唷!
靜加油喔~
我想你一定是新進人員中,最漂亮也最聰明的~^^
還有我買NB囉(MSN上我有看到,在忙來不及回,拍謝~)
很漂亮的白色機喔!
給女生用,推~
多謝眾家姊妹的鼓勵與支持
我在這邊統一回答,不另行一一答覆
1.科長超帥,帥到不行
但已婚,是個成熟的可愛帥哥
而且雖然有點年紀(約莫40)但身材保持的很好
2.我也想佈線,但我覺得有點困難
因為貨源有點缺乏
3.我一定是最漂亮的,因為新進中只有我是女生
但我覺得我不會是最聰明的啦
總覺得到部裡面,體驗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不過我覺得這是好事
有刺激才會進步,不然腦袋會退化
4.哪天請小紅把白色NB給欣賞一下
5.希望信義一切都好
少了花蝴蝶跟心機鬼
我想耳根子清靜不說
心裡負擔也減輕許多
祝福在信義的各位同仁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