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無言

我從不知道白目指數是可以不斷往上攀升

而且似乎沒有要停滯的意思



話說我們偉大的天兵

今天早上大家在討論拔牙的事情

有個阿姨的兒子(大學生)去看牙醫

他的四顆智齒全部都長出來了

而且長出來後也沒有擠壓到其他牙齒的問題

結果牙醫還是建議他兒子拔牙(可能有蛀牙的問題)

然後這位單純的小男生就乖乖聽話準備要把四顆智齒都拔掉

阿姨因為擔心就跟我們抒發個幾句

我們就在討論牙齒不能隨便亂拔...還是要好好評估之類的

結果天兵就忽然繃出"兩顆一起拔比較省錢阿"

馬上得到眾人白眼而結束這個話題



我雖然近期內拔了兩顆牙齒

但我也知道一次最好只拔一顆

因為醫生會考慮到我吃飯要咀嚼的問題

而且他還叮嚀兩次拔牙的時間一定要超過一個禮拜以上

可見拔牙是多慎重的事情

聽到天兵的回答很難不白眼耶~~



然後到了今天下班前

他跟我說要去樓下買東西

於是請我幫他代接一下電話...就把電話轉接給我

後來我接了一通要找他的電話

正把紙條寫好想要貼到他桌上提醒他

一轉身才發現他在位置上定定的坐好

我心想這女人是怎樣

但我還是保持平和的語氣跟他說:某某人打電話找你,你可以把電話取消轉接了。

他還給我裝了一下糊塗

我再繼續跟他說:你電話是不是還沒取消轉接?

他嘴角牽了一下(有點心虛的笑)只說了一句:對阿~

也沒說抱歉或謝謝什麼的,真是很不討喜



大家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才不是!!

就在我提醒他之後,

他不知道是裝傻還怎樣,只顧著講他的電話~~

我還是接到要找他的電話(電話顯示就是代接他的分機)

而且因為他把電話設定給我代接,我就沒辦法把電話轉還給他

我真是惱了,既然有使用電話難道還會忘記取消轉接嗎??

也顧不得司長站他旁邊我就大喊:主任~~你把電話取消轉接啦~~



結果勒~~我還是又看到一通撥給他的電話~~

老娘就不接了~~



裝什麼死阿~~當秘書還不想接電話是怎樣~~

為什麼我要當秘書的秘書阿(吼)→天使海亞裡面好像有句:為什麼我是小孩還要照顧小孩阿~~



p.s.上禮拜沒去看勒...應該下檔了...租DVD好了

2 則留言:

hyotsuki 提到...

哈,沒想到現在還是一樣天天有新鮮事啊。

ginarchangel 提到...

沒錯

他也挺精彩的

原來國教司傳奇人物還挺不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