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我所預測,
我果然到了最後一天晚上才想起來這件事情
而且越晚,想起來的事情越多。
於是晚上十一點多才開始整理一份今天要交的報告,還有一個要發的公文內容,
弄到一點多終於告一段落,
接著又索性把放在床邊"宮部美幸"的推理小說「火車」看完,
看到最後一頁時,
不想相信結局竟是如此的我,
還反覆把書本後幾頁來回翻了好幾次,
不斷確認是不是有下一個章節漏看,
後來終究是我想太多。
我不敢相信我為了趕進度熬夜把這本小說看完,竟然換來這樣的結局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感受)
很沮喪的我在凌晨兩點半終於甘願上床睡覺
迎接鼠年開工的第一天。
今天起床果然有種很不甘願感,怨念很深。
看到窗外一片淒風苦雨,
我的身體本能的告訴我,躲在被窩比較實際,
後來還是被我媽挖起來。
到了辦公室,懶洋洋的上班,
我的電腦在我開工約莫一個半小時的時候,
突然宣告陣亡,然後就再也打不開了,
我那有靈性的電腦可能還不想開工,
昨天熬夜準備的資料也一整個派不上用場。
對了,去捐個血好了,聽說很缺 A、O型的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