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連假前夕的小年夜那天
把我平常在辦公室睡午覺的配備帶回家
是一件毛毯、一個粉紅色的小豬枕頭(小熊維尼的好朋友)還有hello kitty毛巾(墊在枕頭上接口水的)
因為前個禮拜辦公室噴了消毒藥水
所以我打算帶回家趁過年清洗一番
今天我娘忽然緊張了起來
他說今天才要洗那些毛毯、枕頭,
問我哪一天開始上班,
還很緊張的說著萬一到我上班那天時,那些毛毯、枕頭還沒乾怎麼辦?
最後又問我一句「你沒帶毛毯、枕頭去上班,可以嗎?」
哈~我並不會因為沒帶那些午覺裝備去,然後就請假不上班,ok?
(難道我請假的理由是:沒有毛毯跟枕頭我睡不著)
會不會太可愛了~
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