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不適合上班的體質

為了過年作準備

這兩天在家睡得太過癮

睡出一種不適合上班的體質

今天搭捷運搭到一半

因為捷運空氣過悶而眼冒金星

趕緊下車呼吸新鮮空氣

還乾嘔了兩下

幸好今天老太婆請假不在家

不然應該會更不想上班



離過年剩兩天

go~

2 則留言:

ginarchangel 提到...

我應該已經潛伏很久

最近這兩天才變成顯性

我想一直這樣下去

yahsuan0606 提到...

你是這兩天才不適合上班,我已經不適合上班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