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敬愛的阿湯哥

阿湯哥果然是阿湯哥

成績單裡面最高的分數就是他給的

果然不管對大學生、研究生都是一樣仁慈

看到成績單還覺得有點慚愧勒



話說回來

明天又要開學了

又開始兵荒馬亂的生活了

這樣也好

忙到兔吧

3 則留言:

MeRafi 提到...

靜靜加油~

MeRafi 提到...

下次一起住吧

阿佳的房間佈置的好溫馨

一起聊天更溫暖了

不想回家 嗚嗚~

nio64 提到...

靜學姐:

你研究所是讀政大教研嗎?現在是研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