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驚!!海賊王!!





我的媽阿!!!

好想去搭搭看喔!!

在日本啦!!可是不知道要去東京哪裡才可以搭到!!!



日本人太強了....

我說如果7-11出的是海賊王磁鐵...

那我就會去蒐集了~~~^__^

2 則留言:

gin 提到...

歐歐歐

還好你先提醒我

如果有機會讓我親自搭一下

我一定會幸福到飛起來

abxy 提到...

對呀 我同事也說如果出海賊王他就會蒐集

我朋友剛從日本回來 沒看到這台喔

他有展覽期限的 ^^

要去看要調查好 可不要撲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