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1st day

前一天搬家把自己弄得太累

隨之而來的灰塵也搞的我鼻子過敏

導致我到教育部的第一天就是不斷的擤鼻涕

開會開到一半還衝出去拿衛生紙



第一天倒是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因為我的帳號還沒申請好

所以什麼事情也沒辦法做

反正我也還沒進入狀況

處理了一份簽呈、接了幾通詢問的電話

大致上就如此了吧



中午科長還很客氣的請新進的商借人員吃中飯

覺得挺不好意思的

今天科長還跟我們說明了一下以後的業務

提醒了以後要注意的一些事情

雖然很多事情還是未知

但是到這裡來工作應該會面臨很多挑戰

恩~~加油~~go!go!go!

4 則留言:

liting79 提到...

哇~~~是在那種大會議室裡開會嗎??

那科長帥不帥

裡面有沒有不錯的啊

有的話步一下線



恭喜你啦

有個新生活新體驗

其實真的還算滿幸運的啦

在學校的種種已經快要讓你瀕臨崩潰的時候

讓你離開那裡

有個新的開始

像我現在希望有多一些的經歷和體驗都已經沒有辦法了

所以我才給自己定了五年計畫

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多些不一樣的東西



八月中的聚會跟我們說說你的教育部工作狀況吧!!

iambeauty 提到...

恭喜你囉~~終於逃離這了

你第一天上班的日子我們正在觀禮..恭賀兩位偉大的主任

榮登校長之位阿~~



今天~~

校園裡少了花蝴蝶...安靜好多一切新興向榮

少了新機鬼...教務主任感覺人很謙虛好接近

期望下學期人事大變動能有一番新氣象

你也要~~GOGO加油唷!

hjane 提到...

靜加油喔~

我想你一定是新進人員中,最漂亮也最聰明的~^^



還有我買NB囉(MSN上我有看到,在忙來不及回,拍謝~)

很漂亮的白色機喔!

給女生用,推~

ginarchangel 提到...

多謝眾家姊妹的鼓勵與支持

我在這邊統一回答,不另行一一答覆

1.科長超帥,帥到不行

但已婚,是個成熟的可愛帥哥

而且雖然有點年紀(約莫40)但身材保持的很好

2.我也想佈線,但我覺得有點困難

因為貨源有點缺乏

3.我一定是最漂亮的,因為新進中只有我是女生

但我覺得我不會是最聰明的啦

總覺得到部裡面,體驗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不過我覺得這是好事

有刺激才會進步,不然腦袋會退化

4.哪天請小紅把白色NB給欣賞一下

5.希望信義一切都好

少了花蝴蝶跟心機鬼

我想耳根子清靜不說

心裡負擔也減輕許多

祝福在信義的各位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