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吃飯學問大

到教育部已經一個星期,雖然工作上還沒上軌道,但也沒遇到什麼大危機。

唯一的危機大概就是跟范巽綠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姊妹聚會再分享給大家知道)

不過有一個問題倒是一直沒辦法解決,

正所謂民以食為天,午餐對我來說一直是個難題。



上個禮拜我都會到教育部B1的餐廳,

不過情況只能用一個慘字來形容(請讓我寫一個字"慘"),

因為我發現那邊要找到能吃的東西都有點困難。

以我的觀察,目前教育部最差的就是餐廳了吧~~



今天跟一個政大公行系的學妹(暑假在教育部實習)一起前往台大醫院地下街拓展版圖,

嘿!!我發現那邊還不賴耶!!

除了價位比較高以外,是一個還不錯的用餐環境(比較不會讓我感到食不下嚥),

而且偶爾還會有可愛的實習醫師穿插在人群中,呵呵~~



我想以後我可能三不五時會去那邊用個餐吧~~

除了感受一下跟第一名模林志玲在同一棟建築物裡的氛圍,

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一些可愛的實習醫生放鬆一下心情。

4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和他攀談的時候要有技術一點喔

不要每次都漏陷

hjane 提到...

真好~那我也要去找你吃午飯~:D

ginarchangel 提到...

志玲姊姊出院了~~

liting79 提到...

等我摸清楚范巽綠的底細後再去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