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教育部已經一個星期,雖然工作上還沒上軌道,但也沒遇到什麼大危機。
唯一的危機大概就是跟范巽綠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姊妹聚會再分享給大家知道)
不過有一個問題倒是一直沒辦法解決,
正所謂民以食為天,午餐對我來說一直是個難題。
上個禮拜我都會到教育部B1的餐廳,
不過情況只能用一個慘字來形容(請讓我寫一個字"慘"),
因為我發現那邊要找到能吃的東西都有點困難。
以我的觀察,目前教育部最差的就是餐廳了吧~~
今天跟一個政大公行系的學妹(暑假在教育部實習)一起前往台大醫院地下街拓展版圖,
嘿!!我發現那邊還不賴耶!!
除了價位比較高以外,是一個還不錯的用餐環境(比較不會讓我感到食不下嚥),
而且偶爾還會有可愛的實習醫師穿插在人群中,呵呵~~
我想以後我可能三不五時會去那邊用個餐吧~~
除了感受一下跟第一名模林志玲在同一棟建築物裡的氛圍,
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一些可愛的實習醫生放鬆一下心情。
4 則留言:
和他攀談的時候要有技術一點喔
不要每次都漏陷
真好~那我也要去找你吃午飯~:D
志玲姊姊出院了~~
等我摸清楚范巽綠的底細後再去找你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