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上班平均要被呼來喚去個二十次也就罷了,
每件事情交待下來不到半個小時就催一次,
都已經沒喝水、沒上廁所的在做了,
也該給我一點思考的時間吧!
我能力再怎麼不好也不需要用不斷的催促聲來提醒我~
好不容易也生出來給你了,
不需要你自己花時間想已經是很好命了,
好歹也尊重一下我們這些絞盡腦汁的人,
用點心來看待我們寫出來的東西,
怎麼看過就像一片空白一樣,什麼都不記得~
我想我以前真是太好命了,
東西寫不出來不會被罵也不會被催,
公文不會打還有人一個字一個字的教我,
前一陣子換了新單位,
事情拖太久也從來沒被唸過,
慢吞吞的把東西交出來還可以得到一句很由衷的感謝~
一定是以前太不知道惜福,現在才會落得這付光景~
想到今天不斷被奪命連環催就一肚子火,
我決定從今天起要溫柔的反抗,
哪天受不了我就會把溫柔兩個字拿掉~
或者是改天來打個商量,
換你來打公文、寫計畫,換我來催催你好了~
偏偏今天又是中華隊的第三名鳥日子(但鋒哥是真男人)~
最好明天再這樣一直不順下去阿~~
2 則留言:
XD
仁誠
雖然你離開好像沒過很久
可是這裡變化很大勒
不只司內
本部二樓那些人也越來越有可看性了
你看電視就知道了吧:P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