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CJ7





-------------------------------有雷-------------------------------







今天到美麗華看了「長江七號」

七仔超級可愛的啦

這次星爺把電影的重點著墨於父子親情

徐嬌的演戲風格儼然就是由星爺調教出來的

小小年紀在戲裡就很放得開實在很討喜

不過就喜感而言星爺還是爐火純青





這部片最吸引我的地方還是外星狗七仔

超超超級可愛的

整體來說算是一部讓人心情愉快的片

雖然後半部有點感傷,頗賺人熱淚

但是終究是喜劇收場

可以進戲院大笑一場也挺過癮的啦~

2 則留言:

ginarchangel 提到...

是阿是阿

真的很可愛阿

超會做表情的

toko 提到...

「七仔~~~~~~~」

是出了電影院還一直繚繞在耳朵旁的聲音^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