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亞力安星球大少爺阿中之命,
上網幫他買亞力山大的貴賓券,
好讓他在繁忙工作之餘,
可以每個禮拜去做運動抒解壓力。
這傢伙為了跟我拿貴賓券,
於是約了葉小王跟我七點半在竹圍捷運站的MOS漢堡一起吃晚餐,
因為隔天端午節休假所以想把事情做到告一段落再離開,
再加上阿中跟小王對我來說著實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所以我一直到七點才離開辦公室,
沒想到接下來我正一步步邁向他們為我設下的大陷阱。
等我一到MOS點好餐點坐下後,
愛現葉小王馬上拿出一件TOMMY的騷包襯衫說這是俊賢從美國帶回來給他的禮物,
我問他俊賢什麼時候拿給他的,
他們就異口同聲的說是在剛剛我還沒來的時候,
還說俊賢因為趕著去搭飛機回美國,所以拿完襯衫後就趕到機場去了。
吼~~接下來這兩個人就開始聯合起來數落我,
一直說原本故意不跟我說俊賢會來就是想給我一個驚喜,
誰叫我遲到,俊賢沒辦法等我,要趕著去搭飛機,
所以看不到俊賢是我的錯。
還一直說等俊賢下次回來就是兩年以後的事情了,
遲到半個小時,下次見面要等兩年。
我本來不相信他們兩個講的鬼話,
可是他們又說的很肯定,再加上打電話給俊賢他也沒回音,
害我越聽越沮喪,超!級!後!悔!一整個後悔~~
腦海中一直想著,不會真的要等兩年吧~~
剛剛10點多,俊賢回電話給我,我沒接到。
但我開始覺得這件事情有點可疑~~
可惡~~我越來越覺得阿中跟小王聯合起來騙我,
但如果這是真的我就悶了~~
陳怡中這幼稚鬼,說話還是那個樣子,
然後吃飯的時候也一直趁機巴我,
我只好希望他的鼻子越來越大~~哼!!
-----------------係金ㄟ分隔線-------------------------
剛剛在線上遇到俊賢....他跟我說他已經回到美國了
又加深了我的懊悔...ㄜ
十點多那通電話有可能是他爸回的
因為他年底就要畢業了...有可能會留在那邊工作一兩年
而他現在也準備搬到加州去
所以我們相約明年的暑假在美國見面~~
另外我又想起今年高中同學從美國回來,也直嚷嚷著要我去美國找他玩~~
好吧~~就以此為目標努力存錢吧~~
5 則留言:
這次的名稱我已經取好了~~
"遲到半個小時換來的孤孤單單贖罪之旅"
「再加上阿中跟小王對我來說著實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好好笑~
明年我也要去流浪~
我也想要去美國流浪啦~~
存錢存錢~~
活該愛遲到~
沒吸引力的愛現鄰居,很酸耶你~~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