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想不出來我有什麼怪癖耶...
不過勉強要說的話也算是有吧~~
1.neat but dirty
這是我跟詠絮研究出來的心得
我可以忍受我的房間髒...也就是儘管佈滿灰塵我都可以忍受
但是我卻絲毫不能接受"亂"這回事
所以舉凡我的書桌、床、衣櫃、書架等等
所有的東西必須都要排列整齊
所以髒亂事實上是不能劃上等號的
所以也有可能我覺得灰塵儘管髒...但他還是整齊的排列著
所以我就接受了吧
2.略帶強迫症的性格
其實就是很一般的輕微強迫症阿
有時候覺得門沒關好、水龍頭沒關緊等等
總是不會自覺得將動作多重複幾次
才能安心的出門~~
還有摳指甲
其實這應該算是壞習慣
有時候在看電視的時候
手一空閒下來就會開始摳手
手摳完以後就開始摳腳
有時候都會摳到受傷
然後再去擦藥
等到傷口快要痊癒結痂時
又手癢開始摳了起來
於是進入一整個鬼打牆 摳→受傷→痊癒→摳
3.拖拖拉拉
我超愛拖拖拉拉
anytime anywhere anything
如果要出門,其實我早十分鐘準備跟早一小時準備結果是一樣的
因為我總是會拖到不得不出門的時間
睡覺前也是,東摸西摸,整理桌子完再整理包包
不過這個現在有好一點
因為我開始學會自己騙自己
這樣我在誤以為時間來不及的情況下
其實是來得及的
4.被罵白痴會覺得很得意
這應該是一種怪癖了吧
雖然我週遭的朋友好像也都跟我一樣
可是我真的覺得被罵白痴會很開心、很有成就感耶
當耍完白癡沒有得到這樣的讚美時反而會覺得失落
而我的生活也不斷的在尋求這樣的肯定
----待續----
3 則留言:
好啦
這樣我還要再想三個
可惡
哈哈哈!!!一語道破!!!
(舉手):一姐,可否將第三個併入第二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