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8日 星期四

怪癖是吧

其實我真的想不出來我有什麼怪癖耶...

不過勉強要說的話也算是有吧~~



1.neat but dirty

這是我跟詠絮研究出來的心得

我可以忍受我的房間髒...也就是儘管佈滿灰塵我都可以忍受

但是我卻絲毫不能接受"亂"這回事

所以舉凡我的書桌、床、衣櫃、書架等等

所有的東西必須都要排列整齊

所以髒亂事實上是不能劃上等號的

所以也有可能我覺得灰塵儘管髒...但他還是整齊的排列著

所以我就接受了吧



2.略帶強迫症的性格

其實就是很一般的輕微強迫症阿

有時候覺得門沒關好、水龍頭沒關緊等等

總是不會自覺得將動作多重複幾次

才能安心的出門~~

還有摳指甲

其實這應該算是壞習慣

有時候在看電視的時候

手一空閒下來就會開始摳手

手摳完以後就開始摳腳

有時候都會摳到受傷

然後再去擦藥

等到傷口快要痊癒結痂時

又手癢開始摳了起來

於是進入一整個鬼打牆 摳→受傷→痊癒→摳



3.拖拖拉拉

我超愛拖拖拉拉

anytime anywhere anything

如果要出門,其實我早十分鐘準備跟早一小時準備結果是一樣的

因為我總是會拖到不得不出門的時間

睡覺前也是,東摸西摸,整理桌子完再整理包包

不過這個現在有好一點

因為我開始學會自己騙自己

這樣我在誤以為時間來不及的情況下

其實是來得及的



4.被罵白痴會覺得很得意

這應該是一種怪癖了吧

雖然我週遭的朋友好像也都跟我一樣

可是我真的覺得被罵白痴會很開心、很有成就感耶

當耍完白癡沒有得到這樣的讚美時反而會覺得失落

而我的生活也不斷的在尋求這樣的肯定



----待續----

3 則留言:

ginarchangel 提到...

好啦

這樣我還要再想三個

可惡

liting79 提到...

哈哈哈!!!一語道破!!!

fun85 提到...

(舉手):一姐,可否將第三個併入第二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