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會選擇離開我們之間的關係
離開那會讓我不愉快的關係
也離開那漆黑一片看不見未來的關係
或許我有掙扎過吧
但我承認那不是個困難的決定
當我在掙扎時
我發現我有許多離開的理由
卻找不到留下來 讓我從這樣複雜關係中感到值得的理由
因為我失去了最開始的快樂
所以我不得不走
早在這樣關係的一開始
我就告訴自己
只要我們之間有一絲不快樂的因素
我就會選擇逃離
我沒有必要為了不存在的未來 去堅持守著這樣的痛苦
在這段關係中
我必須去傷害別人 不在乎自己的感受
還要去在意你的緊張 欺騙自己是受你喜愛的
從極少的相處時間去擠壓快樂的感受
提起勇氣堅持自己的義無反顧
但是儘管我再有諾大的勇氣
我還是無法不否定自己 失去信心
因為我總是不見天日的
我要學習不出聲 別過頭 視而不見 聽而不聞 裝傻 欺騙自己
任憑我有再大的感情 我也學不來
這不是我要的感情
我再怎麼裝傻 也騙不了自己了然於胸的一切
我真的被重視嗎??
我開始懷疑
如果是這樣 為什麼連你心裡的話我都聽不見
如果是這樣 為什麼我不是你留下來的理由
而我要的 平凡 但是你給不起
現在的我 也找不到留下來的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