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跟我們分享她被求婚的喜悅好像還是不久前的事情,
轉眼間,她就邁向完成終生大事的第一步,
昨天去參加她的訂婚喜宴,看到很漂亮的她,真的讓我覺得好開心喔~~
其實跟小毛還算挺有緣份的呢~~
去年剛進信義的時候,一開始教的是4、6年級的自然課,
第一天上課本來就比較緊張,再加上課本都還沒到,所以心裡面一直在擔心上課要跟學生說些什麼,
我記得開學第一天就有小毛班級的課,那時候就看到她了,
只覺得這個老師很年輕,長得挺漂亮的,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但因為不熟,所以也只有禮貌性的點頭示意。
那時候真得沒想到以後會有機會變成好朋友玩在一塊。
有機會跟小毛變熟應該是因為小敏跟曉君的關係吧!
曉君因為參加一個語文相關的研習,小毛會很熱心的騎車載他去,
所以她們兩個就變得比較有接觸,之後我離開樓下到總務處的時候,
她們感情好像就進展的很快,所以後來曉君也一起到樓上總務處的時候,
小毛都會上來總務處找她,自然而然彼此的接觸就多了。
小敏的話則是因為同是中師語教系的原因,所以本來就學姐學妹的關係,
我則是因為她們兩個的關係跟小毛有較多的接觸。
去年聖誕節的時候,小毛還熱情的送了我們聖誕禮物,
我那時候覺得自己是被愛屋及烏,讓我感動了好久,
也有幾次下班一起出去玩的經驗。
後來也因為小毛介紹我們認識她大學同學的關係,
還一起出去玩了好幾次。
善良的人本來就應該有很幸福的歸宿,
很開心小毛當了個幸福的新娘,(雖然她昨天還是不改調皮的本性)
但是真的很高興可以一起分享她的喜悅,
希望婚後我們還是可以玩在一起!!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