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051121/43/2k295.html
就是這個活動
我忙了一陣子
昨天跟著部長到台塑大樓去找王爺爺
本來是希望可以親自向王爺爺致意
但是他老人家太忙了
所以就由他弟弟代表出席
不過昨天在門口等我們家杜老爺的時候
有看到王爺爺本人耶
他身體還是很硬朗
走路還挺穩健的
連柺杖都不用拿勒
真是厲害
昨天也來了不少記者
整個活動一直喀拉喀拉的拍
隨便一個動作就喀拉喀拉
講一句話也喀拉喀拉
媒體可以營造出一種眾人焦點的感覺
喀拉喀拉的的確很陶醉
也難怪明星不紅以後會有失落感
我還擋到一個記者
個人覺得是他白目
因為我們家老闆站起來的時候,我就跟著站起來
我知道記者要趕著去採訪
所以我就趕快靠邊站
結果記者自己路線估計錯誤
硬往我身邊擠
我先被他往右邊推...又往左邊推...撞的有夠痛
真想偷偷打他一拳...氣死我了
王永在爺爺也很老了
他拿著他們家手下給他的新聞稿致詞
全程使用台語...說話又不是很清楚...聲音又低沉
乍聽之下有種唸祭文的感覺
想著想著我就不小心噗ㄘ笑出來了
真是太不敬了
5 則留言:
沒有被轟出去真是太幸運了你!!
兩位王爺爺真是好心
我覺得企業家就是要這樣啦
不過我看過一篇文章
寫到台灣有一位企業大亨發明對地球傷害甚鉅的材質
賺了很多錢
直到老了才發現自己對地球環境的傷害
所以開始努力做善事
希望能彌補對人類造成的傷害
看到最後我才知道他在影射的就是王永慶說
所以希望他多做善事多領養幾間學校
讓這些可憐的孩子有好的環境唸書~
應該這樣說啦
經濟效益跟環境維護兩者間本來有時就會相互抵觸
我不能否認台塑在經濟上所帶來的影響
但也不能忽視他對台灣環境所造成的傷害
但是環境的傷害是很難平復的
這些都是王爺爺蓋幾間學校都是無法彌補的
所以其實我覺得這件事情當作他"應該"做的也沒關係
不過有些地方我還是小小抱怨一下
他認養的四個縣市都是台塑有設廠的縣市
所以也不用太感謝他啦
因為這也不太可能成為一個常態性的的支援吧...我想
不過算了...畢竟他還是出了不少錢
還是有幫助到囉
帥阿 多講一點格局這麼大的事給我們聽
我都快不知道學術界以外的消息了
你快去生孩子比較實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