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8日 星期四

我還是

加入會員了

因為我好想狂放照片喔

吼~~

2 則留言:

purintoko 提到...

原來是因為沒空間才沒放照片唷?

好久沒新照片了.....快來點新貨^O^

ginarchangel 提到...

好阿

這禮拜應該可以多一點新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