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7日 星期六

No fear

勇氣是這世界上最堅固的盾牌

面對險阻可以跨越

面對恐懼可以克服

面對未知可以保持冷靜

我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

但是我還是心存感謝

因為你...讓我發現...原來我是有勇氣有力量的



說真的

身為五月天的超級粉絲

對他們每一首創作如數家珍的我

真的不知道他們哪時寫了一首紅透半邊天的"我愛夏天"

我想我錯了

我一直以為那是拖拉庫唱的

喔~~抱歉...我真的不知道拖拉庫的拖是那個拖...我以為他們解散了

我想應該是"你跟這個社會未免也脫節太久了"的那個拖吧~~



你問我會不會唱"愛笑的眼睛"

我想著...呼~~這可是首新歌呢!!是vivian唱的(我還特地說明vivian是徐若瑄)

你拼命的跟我搖手說不是

我帶著疑惑的眼神問你,那還有誰唱過"愛笑的眼睛"

你開始哼起歌來了"總是聽你說,你有一雙愛笑的眼睛"

我輸了...徹底的輸了...

害我在想起萬方的割愛這首苦情的歌時...竟然帶著笑意~~



看著MV裡的Jolin...你不斷的向我確認他是不是Jolin這也就罷了

連周董為什麼不喜歡蔡依林也要問我

問我勒~~別鬧了~~

我竟然還面帶微笑的跟你說:我不是周董,別問我~~

我到底在鎮定什麼啦~~



直到離開...我依然是保持我的鎮定到最後一刻

告訴自己要平靜...要冷靜

吼~~我當時到底是哪來的勇氣阿~~快抓狂了我~~

2 則留言:

hjane 提到...

可惜我沒見證那一刻~

但今天聽小郭轉述我仍是笑到肚子痛

靜你真的太讚了~:D

liting79 提到...



心裡有太多的欽佩無法言喻

只請容許我寫四個字

勇者無懼!!

(振筆疾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