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7日 星期六

哈利波特

這個週末我窩在家裡把他看完了



雖然我很早以前就覺得他根本不是童書

一方面是有些東西我覺得小孩子根本不能瞭解

另一方面是他的走向越來越黑暗

不過我看完這一集以後還是要再次強調

他真的不是童書!!!



其實我倒沒有覺得心情非常不好

反正跟前幾集一樣

他的結局早就不是在帶給讀者好心情的

我只是一直在想

小孩子看到某一段時會怎麼想 看到某一段會不會害怕 諸如此類的問題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11月中的電影

應該會去看吧

4 則留言:

liting79 提到...

一起去好不

我也想去看

hjane 提到...

家教學生說她看到校長死了那一段就哭了。

那一段我也覺得很難過,跟研究所同學哭訴了一下,

結果她安慰我說校長死了搞不好下一集他會活過來哩。

反正是魔法的故事嘛~


she26 提到...

我才剛看完模仿犯ㄟ

看到下集的其中一段時

我忍不住起了雞皮疙瘩



毛阿!

ginarchangel 提到...

喔喔

我好想起雞皮疙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