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好不我也想去看
家教學生說她看到校長死了那一段就哭了。那一段我也覺得很難過,跟研究所同學哭訴了一下,結果她安慰我說校長死了搞不好下一集他會活過來哩。反正是魔法的故事嘛~
我才剛看完模仿犯ㄟ看到下集的其中一段時我忍不住起了雞皮疙瘩毛阿!
喔喔我好想起雞皮疙瘩喔
張貼留言
4 則留言:
一起去好不
我也想去看
家教學生說她看到校長死了那一段就哭了。
那一段我也覺得很難過,跟研究所同學哭訴了一下,
結果她安慰我說校長死了搞不好下一集他會活過來哩。
反正是魔法的故事嘛~
我才剛看完模仿犯ㄟ
看到下集的其中一段時
我忍不住起了雞皮疙瘩
毛阿!
喔喔
我好想起雞皮疙瘩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