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8日 星期四

戀愛巴士

這一集阿英好受歡迎喔

我也覺得他看起來很有型

比起剛來那時候怪怪的樣子的確吸引人多了



後半段高野不是喜歡上他了嗎??(就是被拒絕5次的那一個)

我看到她跟阿英逛街的樣子我有一種覺得很厭惡她的感覺耶

一直摸男生也就算了

回去集合以後還一直說男生要摸他

我覺得好討厭喔

如果她繼續這麼花痴

往後的日子我會很想揍她

2 則留言:

hironobu 提到...

ㄏㄏ其實我也都有看戀愛巴士說



阿英不錯啊!我也喜歡他(妳應該知道為什麼ㄏㄏ)



特別是他留下男兒淚時!超棒的啊



太花痴的女生真的很顧人怨!!!



我跟眾學弟們也都不喜歡呢

ginarchangel 提到...

只要跟足球扯上關係你就愛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