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1日 星期三

呆~~

我們科的役男要畢業離開國教司了

所以我們科就計畫大家一起吃個飯來慶祝他邁向人生的下一階段



話說我禮拜二在算人數的時候

我把要去的名單全部寫在一張便條紙上

其實那時候我也沒想太多

等到禮拜三準備要定位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名單上竟然沒有主角



但我是個誠實的孩子

在發現這項驚人的事實時

我老實跟這位同事坦承我忘記把他算進去的事情

他那時候好像笑一笑...就把這件事情當成笑話聽一聽

後來他隨口問我有幾個人要去

我就回答他:"大概15個吧"(我們科沒有這麼多人)

他聽了當然就嚇了一跳,說:"哪來這麼多人"

我就說:"不然我們來數數看"

我就開始把科裡的同事先從頭到尾數了一遍

"有科長、廖姐、苗姐、家碩、倉凱、翠玲、姿吟、瑋瑋還有我...你看光是我們科人就這麼多了"

結果我同事就冷冷的回我一句....



"還有我"





我又硬生生的把主角忘記了



唉唷~~主角真的很容易被忽略耶~~因為是主角阿!!!

沒有留言: